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讨论老年人监督网吧产生的影响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22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网吧接纳未成年的问题受到高度关注,执法部门对此也采取了不少的措施,社会群体也对此作出响应,例如老年人监督网吧,而且是义务的,这能解决网吧接纳未成年的问题吗?同时老年人监督网吧的影响又有哪些呢。

  目前很多城市地区对推行了“五老”网吧监督员上岗,能够随时随地的到网吧监督,看有没有违规的现象,甚至有些地方为了给这些老人家权利,还颁发了网吧监督员证,这下去网吧监督室正当的吧。
  确实,老年人监督网吧能够遏制网吧接纳未成年以及其他违规的问题,但是这对网吧造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大家都在网吧上网,谁愿意这些老人家走来走去的,一点也不自在,长期以往会对网吧营业造成影响。
  而且老年人很喜欢管事情,又不了解年轻人的世界,这很容易与顾客发生冲突,比如年轻人在网吧谈恋爱,举止亲密,这可能都要受到他们的阻止,一个不小心还容易伤着老年人,这个责任有谁来承担呢。
  网吧作为一个年轻人上网娱乐的地方,总是有这些老年人来检查监督,难免会对网吧经营造成影响,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