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未成年犯罪与网吧有多大关系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2我来说两句
  未成年上网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未成年人占很大的比例。网吧未成年又占多大的比例呢,禁止未成年上网吧,但还是存在很多接纳未成年上网的网吧,黑网吧更是到处都是,引发的各种网吧未成年犯罪比比皆是。

  首先来谈网吧未成年上网的问题,网吧是公共上网场所,人员复杂且流动量很大,很多社会小混混在网吧消遣,如果未成年去网吧上网,很容易接触到这些社会不良青年,打架,抢劫,偷盗,很容易影响到未成年,导致他们走上犯罪的道路。
  网络虚拟世界存在很多暴力,色情,人们在日常中接触不到的新鲜,刺激事物,在网络中都可以实现,未成年如果接触到这些,严重影响到身心健康的发展,尤其是网络游戏,网络游戏由于有让人上瘾的特性,被称之为“电子海洛因”,因网络而犯罪或入狱的未成年在逐年的增长。
  但是未成年犯罪与网吧有多大关系?学生学习不好,沉溺网络,难道就要把责任归到网吧的身上?网络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网络可以让未成年接触到更多新鲜事物,丰富知识,开阔眼界。
  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在苦心经营的同时,还要背负社会道德层面上的黑锅,他们心中自然有百般委屈。从某种程度讲,学校和学生家长也有一定的责任,校方和家长需要给孩子更好的引导,网吧禁止未成年必须的,但是不要把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到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