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接纳未成年引发的事件越演越烈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8我来说两句
  因未成年人上网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让网吧成为家长们的众矢之的,而且在最近几年,网吧未成年犯罪率越来越高,网吧未成年引起社会的高度重视,网吧接纳未成年是绝对禁止的,但还是有很多网吧违规经营,黑网吧越演越烈。

  尽管相关政策以及执法部门对网吧违规经营加大力度治理,但是带来的负面效果是黑网吧越来越多,黑网吧受不到管制,下载暴力游戏,色情电影,专门接纳未成年,让未成年接受这些危害身心健康的信息,会让他们模仿网络世界,引发犯罪事件。
  18日晚,湖南新化一家网吧发生一起惨案。一名14岁少年的父亲来网吧,劝儿子把学费交到学校报到上学。“这孩子不回去,随即发生冲突,拿出随身携带得匕首地刺向父亲,父亲当场死亡!”,这样的事件发生,大家作何感想呢,包括这些黑网吧,违规网吧业主。
  因网络而犯罪或入狱前有频繁上网经历的,占在押犯总数的31.94%,其中比例较高的监区达到54.68%。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未成年人占很大的比例。网络游戏由于有让人上瘾的特性,被称之为电子海洛因,让未成年上瘾,沉迷网络
  但这并没有让一些网吧业主意识到这种问题,依然违规经营,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社会问题,曾经有个父亲,为了禁止孩子去网吧,就去网吧放火,导致火灾的发生,有多少网吧老板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要自觉禁止未成年上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