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上网刷身份证收费合理不合理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4-10我来说两句
  网吧上网刷身份证能够防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上网,每个网吧都要买一台刷卡器,但是现在很多业主把身份证刷卡机的钱算在了顾客身上,网吧上网刷身份证收费5角钱,或者是2角钱,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合理不合理呢。

  一个典型的案例就是在实行身份证刷卡上网一段时间后,几乎全琼海的网吧都开始收取0.5元的刷证费,相关部门要求网吧实行身份证刷卡,但是网吧要顾客来买单,网吧上网刷身份证登记一直以来都是不收费的,网友对这项收费存在疑问。
  这项收费是相关部门要求的吗,经过调查发现,这项收费只是市场行为,不是相关部门要求网友交的,也就是说网吧不想承担这个购买刷卡器的成本,就把这个算在顾客身上。
  我们已经花钱去上网,为什么还要我们来买单呢,以前这项收费由网吧业主直接承担,这项成本增加应该是网吧和有关部门之间去协调,不能让网友来买单。
  禁止未成年进网吧上网,这是网吧用户的义务与职责,应该自觉做到,网吧违规,只能是让执法部门采取这些措施,间接增加网吧的经营成本,但是不能算在顾客身上,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