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提示「中心数据库异常0x01」错误解决方法

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是使用量比较大的网吧计费系统了,功能比较强大哈,特别是近几年的龙管家版本,在升级完成后功能越来越666了,有带一波节奏的感觉。

用户量比较大,所以碰到的问题也比较多,比如今天在天下网吧论坛和群里一位天下网吧会员就碰到了一个问题,提示:「中心数据库异常0x01」的问题如下图:

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提示「中心数据库异常0x01」错误解决方法

龙管家网吧计费服务端提示「中心数据库异常0x01」的原因一般是服务端连接数据库出现错误了,有可能是龙管家服务端的MS SQL服务停止了或者其他原因比如数据库日志满了还有数据库密码被修改等一些情况导致无法正常连接SQL数据库。那么怎么解决呢?

1、重启服务端MS SQL数据库服务,就是右下角那个数据库服务监视,点击停止再启动

2、重启网吧计费服务器

3、如果有修改龙管家数据库密码,请改回或者在龙管家配置里做相应的修改!

如果还不行,建议请专业的网吧维护人员处理。查看相关的龙管家数据库文件是否异常等方式修复数据库连接即可解决!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