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万象网管服务端里的“即将下机”是什么鬼

很多网吧网管或者网吧收银在使用万象网管网吧计费系统会对「即将下机」感到迷茫,甚至一些天下网吧的网吧维护公司的人也会迷茫,今天就一起来说说这个是什么鬼吧:

上机顾客卡上余额达到提醒标准后,就会自动被统计到“即将下机”标签里。网吧万象网管服务端里的“即将下机”是什么鬼

余额提醒在钱多多后台-万象网管OL-网吧管理-网吧服务端设置-上机的上机管理中,设置“卡上金额仅够上XXX分钟时进行余额不足提醒”。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