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服务端安装步骤

2012-12-14网络整理佚名

  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服务端安装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服务器端安装包解压后,双击运行“setup.exe”会弹出如下界面:


  第二步:在上图提示窗口中,单击“下一步”会弹出如下图窗口,单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第三步:如下图所示,系统安装类型选择:分“主收费端”和“次收费端”。
  (注意:对于单收银台网吧只需要安装“主收费端”,多收银台网吧可装一个“主收费端”和多个“次收银台”。龙管家网吧计费系统SQL数据库只需要安装在服务端,收银台则是次收费端。另外我们强烈建议网吧都把“主收费端”单独装在一台机子上,锁在机房里,在外面的吧台安装一个“次收费端”。)


  第四步:出现选择安装路径的窗口,默认是系统盘.建议将安装路径更改为非系统盘,如下图:


  第五步:在下图的窗口中单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第六步:连接到数据库的服务端,此步判断是否有附加过数据库,没有将添加新的空数据库,有附加数据库将忽略
  (注意:下面的步骤鉴于不安装SQL2000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目前MSDE的可维护性和安全性待完善,强烈推荐安装SQL2000。请先将SQL2000安装并附加数据库,再安装龙管家7.0计费)
  此图是没有附加数据库的安装情况下出现(数据库文件勿存放到系统盘)
  第七步:安装程序开始复制文件:
  第八步:最后会弹出如下图提示的确认窗口,表示程序安装成功。建议重启计算机,至此服务器端安装完毕。如下图: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