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电竞网咖的盈利模式大家谈

目前电竞主题网咖貌似比较火,但是在手游的冲击下,貌似电竞网咖模式也是不大看好了,那么电竞网咖的盈利模式怎么样?是不是太单一了?大家怎么看?

有网友认为电竞馆产品单一,核心卖点单一,盈利点太少。像魔杰电竞馆,即便是可以融入周杰伦的元素,电竞馆出于自身产品的考量,也是做一定限度的结合,不是说电竞馆不做粉丝经济,他毕竟还是属于网吧这样的一个范畴。
某位业内人士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你把周杰伦的名字加了进去,有了周杰伦的粉丝效应,前两三周会带来不错的营业增收,但等到风头一过,马上就会回到最初状态。市场的规则就是这样,目前谁都没能打破这个规则,即使是行业的龙头企业网鱼都做不了。(其实网鱼网咖是将网吧业务与电竞馆业务分开来做的,目前来看,前者的盈利状况,要好于后者。)
电竞馆和网吧一样,针对的消费人群是1公里最多2公里之内的游戏人群,3公里以外基本不会来,而2公里之内有无数家网吧,提供的服务都一样,别人收10块钱,你收20块钱,那用户肯定会偏向收费较低的商家。
电竞馆赛事是跟游戏产业相关,但是跟网吧/电竞馆盈利不沾边,电竞馆有时自己办比赛是因为要流量、经营,对自己门店有利益的。而由电竞馆衍生的像电竞赛事等,虽然也是跟游戏产业相关,但跟电竞馆的盈利目前来看并不沾边。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