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监管模式升级,移动执法APP实时监控

  近年来网吧监管被狠抓,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网吧市场经营秩序、完善网吧长效管理机制,20日银川将利用移动执法APP升级网吧监管模式,将静态管理升级为动态管理,通过移动执法APP实时监控来有效提高监管效率。
  
  移动执法APP在日常检查、经营环境、安全管理、公益宣传、参加培训等项目上设置详细的加、减分标准,银川全市300多家网吧从高到低被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为优秀经营单位,D级是“黑名单”监管级别,等级越低,检查频率越高。
  通过“执法+协会”的管理模式,结合“双随机”检查和行业自律情况进行加、减分,由系统平台自动根据各场所分值实时调整场所管理级别,为网吧市场的监管提供数据支撑。
  2017年文化行政执法部门将对列入“黑名单”的17家企业进行重点监控,结合“双随机”及分级评定动态管理模式,经一段时期检查未发现违规行为,达到相应积分后,可自动移出“黑名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