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广州雨乐网咖装修设计案例

2015-12-23网络整理佚名
  在众多网吧转型网咖案例中雨乐网咖算是做得比较成功的一家了,现在雨乐连锁品牌已经在不少地区都设置了门店,比如广州雨乐网咖分店等等,作为一种新型网咖模式,雨乐网咖装修设计也是很值得学习的,事实上网吧闲谈就有看到雨乐网咖环境的问题,下面就说说。

  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装修设计案例,是雨乐网咖在广州越秀区的分店,这家网咖门店采用了全新的形象设计,主要为简约工业风格;硬朗的外观加上室内质朴的材料都能带给顾客一种非常温馨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事实上雨乐网咖特色的装饰吊灯和大玻璃展示隔墙都很有特色,网咖卡座区外面的窗不仅使店内光线充足,展示了室内优雅温馨的环境,也为整个设计加分。

  网咖软装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主要采用淡雅黄+鲜艳橙、苹果绿+清新条纹、梦幻粉+黑白主次色调配搭,还适当用次色调衬托,充分体现了色彩的美学效果。

  当然了网咖卫生间的设计也是没有随便敷衍的,设计得很有感觉,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觉得网咖环境怎么样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