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成都网吧惊现最美女网管,有图有真相

2015-3-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位于成都市龙腾西街龙湾半岛紫苑小区对面,这里的网吧网管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萌妹纸和小鲜肉!这么好的地儿,来和耍耍妹先睹为快!先来看看网吧环境,再看看看我说的美女网吧网管吧。   网吧大厅,干练的现代风让人觉得干净,整洁,单人皮沙发的质感一看就是下了血本的。网吧电脑配置好,基本统一配置为750ti显卡,27寸的显示屏和I5处理器,在这撸一发,速度杠杠的。  网吧里还有独立的咖啡厅和女生主题包间以及外星人对战区。
  网吧内的网管形象已经刷新了耍耍妹脑海中抹灭不了的洗剪吹网管形象!堪比平面模特质素的萌妹纸网管,从登记开机时的甜美微笑就决定了你在这里上网的心情。这儿不仅妹儿乖,连男网管都是小鲜肉啧啧啧,那些不上网吧的妹纸,没事也可以来这看看小鲜肉耍耍连连看嘛。   成都奇维网吧的人性化服务还不仅仅体现在贴心的网管上,个性的空间分布也是一大特色。网吧分区很有特色,榻榻米日式包间,Hello kitty女生主题包间,xbox娱乐区以及每台造价2万的外星人对战区让你有更多选择。
  奇维网咖除了能够上网游戏,也专门为网咖们打造了独立的咖啡厅和餐厅。咖啡是专门咖啡师现磨现调,还有各式的下午茶甜点哦。餐食更是讲究,有专门的厨师现场烹饪,牛肉面,卤肉饭,甚至牛排,你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餐厅级别的口感,价格也很亲民,让你用点外卖盖浇的钱就能好好在这里饱餐一顿。   老板说,这里除了可以上网,也可以作为朋友聚会喝下午茶的地方,不会让人联想到网吧就是一个乌烟瘴气的场所,他希望能够把奇维网咖打造成为成都网吧界的“海底捞”。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