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顺网科技出席英伟达GTX 960显卡南京发布会

顺网科技出席英伟达GTX 960显卡南京发布会

软硬件结合提升游戏体验

 

如何让低配置的机器玩大型游戏不卡?又如何让高配置的机器玩大型游戏画质更好?

 

2015年3月18日,英伟达GTX 960显卡发布会在南京举行,顺网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运营商,顺网科技产品经理赵良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通过双方软硬件结合的方案,帮助网吧游戏体验品质升级,助力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方案。



要提升游戏品质,除了像英伟达GTX 960显卡这类硬件的提升,软件上的结合也是至关重要的。

 

“这就是网维大师与英伟达紧密合作,帮助提升游戏品质的方案之一,我们会在游戏启动之前,由网维大师先检测本机的硬件性能,再自动为游戏设定一个最佳的游戏效果,使得网吧网民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最佳的硬件性能、最佳的游戏效果。”赵良介绍。

 

另外,由于绝多数网吧的显卡驱动升级不够及时,这样新驱动解决显卡游戏性能的提升,不能及时表现到用户端。因此,通过顺网和英伟达的合作,帮助网吧解决显卡驱动及时升级的问题,通过顺网网维大师平台自动下发最新的显卡驱动到全国网吧的客户机上,为网吧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这项合作的成果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未来,结合网吧行业,顺网还将探索更多帮助网吧拓展游戏周边的平台型服务及营销手段,帮助网吧经营、营销,从而帮助网吧面向网民提供质量更高的内容服务、周边服务。

 

顺网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顺网科技作为网吧平台行业的领先企业,有责任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助力网吧行业转型升级。

 

顺网科技成立于2005年,旗下拥有网维大师等核心网吧维护软件,为网吧行业提供游戏更新、经营管理等服务。目前顺网科技用户数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近千万的终端、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