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申请格式不正确: 苹果在印度开店还需等待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时间:2016-2-9我来说两句

根据来自 Counterpoint's Market Monitor 的调查显示,印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在 2015 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 15%,而在 2015 年自然年,印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更是年同比增长 23%。截至 2015 年底,印度智能手机的用户群达到了 2.2 亿用户,首次超越了美国。在美国智能手机增长见顶,中国市场增速出现下滑的情况下,苹果对于上述数据不会视而不见。苹果要在印度开设零售店、进一步扩大自 己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已经是人尽皆知。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209/6b2417a639dc18b.jpg

不过由于印度方面的政策,苹果在印度开店的进展一直较慢。苹果最近已经向印度政 府提交了申请,希望能够在印度开设苹果零售店。申请目前已经提交给印度产业政策促进部 DIPP,而该部门也表示他们确实已经收到了苹果公司的申请。

最新的消息指出,印度政府计划批准苹果在该国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不过由于第一次递交申请的格式不正确,苹果当前正准备再次提交申请。该消息并未透露苹果将在何时获得最终的批准。

张祖韬 本文来源:威锋网 责任编辑:张祖韬_NT505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