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工信部:虚商用户总数达2030万

[作者:佚名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16-1-21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消息(张海龙)在今天召开的2016年移动转售业务全球发展峰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政策标准处处长谢雨琦介绍,截至2015年12月底,42家获得试点批文的转售企业中,共39家企业正式放号,截至2015年12月底,移动通信转售用户总数已达到2030万户。

此外,截至2015年12月底,我国共有7家转售企业用户超过100万;在39家正式放号的转售企业中,排名前十位企业转售用户数约占全部转售用户数的86%,各虚拟运营企业的实力已经逐渐拉开差距。

谢雨琦进一步表示2015年移动转售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在试点过程中,也在试点申报、IT系统对接、各省备案、批发价格、码号分配、码号识别、功能开放、实名制等存在问题。2016年转售企业要在加强业务创新、实名制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码号资源利用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王真 本文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王真_NT5228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