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贾跃亭回应举报快播:系盗版侵权投诉与涉黄无关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1-9我来说两句

贾跃亭称举报快播与涉黄无关

网易科技讯 1月8日消息,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北京海淀法院继续公开审理,王欣辩护人在向法庭提出新证据时称,快播案“国家版权局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显示是乐视网投诉的。”

针对此事,乐视CEO贾跃亭发微博表示否认,他认为乐视向国家版权局投诉的是盗版侵权,与涉黄案并没有关系,微博原文如下:

“全球焕新会刚结束,世界就沦陷了,真尼玛想念窦娥,心疼薯片。呵呵,涉黄案,系因乐视向国家版权局投诉盗版侵权,智商新高度。乐迷们,咱能背这口大锅吗?”

/26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娱乐节能两不误的科技产品

    娱乐节能两不误的科技产品

    8款热门个人助手类机器人

    8款热门个人助手类机器人

    CES 2016第二日抢眼产品一览

    CES 2016第二日抢眼产品一览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白鑫_NT446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