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艺龙任命两名新董事 成立私有化评估委员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4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龙周四表示宣布,任命公司CEO江浩为公司董事,任命Adam J. Zhao为独立董事,生效日期分别为2015年8月10日和8月13日。

Adam J. Zhao自2014年12月开始出任木瓜移动CFO和董事会秘书。2012年1月,他曾出任CCSC公司CFO和董事会秘书。2004年到2007年,他还曾出任九城网络企业副总裁。于2007年8月开始,成为数码传媒集团(被华视传媒收购)CFO。Adam J. Zhao先生1989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了经济学士学位,2003年获得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同时,艺龙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由May Wu、王胜利和Adam J. Zhao三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董事会于2015年8月3日接到的来自腾讯的私有化要约。May Wu将担任特别委员会主席。特别委员会打算在适当的时候雇佣独立的法律和财务顾问以协助这一评估进程。

董事会提醒艺龙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的董事会成员,本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不代表腾讯已经决定作出做出相关的交易。本邀约任何明确的报价并不具有任何保障,任何协议都没有确认执行的义务,也不保证​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被批准。本公司不承担任何提供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更新的义务,除非相关法律做出明确要求。

译者:持文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