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新版Moto X规格平平 屏幕仍沿用1080P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28我来说两句

传新版Moto X规格平平 屏幕仍沿用1080P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第三代Moto X手机也许不会追从行业配备高分辨率显示屏的风潮。有媒体称已获悉这款新机的具体规格,2015年版的Moto X仍将采用1080p屏幕,与去年一样。

不过屏幕的尺寸会进一步加大,达到5.5英寸,也就是与LG G4以及苹果iPhone 6 Plus处于同一水准。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新版Moto X的尺寸会大过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但比不上更大的三星Galaxy Note以及摩托罗拉自己的Nexus 6。

屏幕分辨率可能略让人失望,但如果真是如此,理由便是这款手机的电池电量。据称,新Moto X将使用3600毫安时的电池,足以支持全天使用。新旗舰产品选择了高通Snapdragon 808处理器,这也有助于延长其使用时间,因为该处理器的电量需求不及Snapdragon 810。

报道还指出,新Moto X将支持micROSD,这种配置在摩托罗拉的中低端设备上比较常见。摄像头像素可能为21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500万。这也谈不上有多出色,因为LG与三星2015年旗舰机型的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维尼)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