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尼康D7200正式发布:新增WiFi和NFC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尼康D7200正式发布:新增WiFi和NFC功能

原传闻会在上个月CP+发布的尼康D7200中端数码单反相机今天终于发布了,尼康D7200主要升级处理器,升级对焦系统,增加机内WiFi和NFC,外壳沿用D7100的模具,而不是传说中的套上D750的壳子。

相比上一代的D7100,D7200升级到EXPEED 4处理器,对焦系统也升级到和D750同样的Multi-CAM 3500 II,提供51个对焦点,最低支持-3EV对焦检测,支持动态区域对焦,感光度ISO-100-25600。

此外,更大的缓存提升了连拍的数量,一次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图像或者18张14Bit RAW图像。

尼康D7200主要规格参数:

• 2472万像素APS-C传感器;

• EXPEED 4处理器;

• 改进型51点对焦系统;

• 6fps连拍;

• JPEG连续拍摄数量100张(L/FINE);

• 内置Wi-Fi和NFC;

• 双SD卡槽;

• 兼容D7100的MB-D15手柄。

尼康D7200官方样张: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