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众虚拟硬盘软件1月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认定

2012-11-14天下网吧网众

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我公司的网众虚拟硬盘软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通过!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是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上海市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及配套政策的落地工程之一,是支持和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政策,对科技创新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对企业的实际作用,一般包括了知识产权的完善和保护,企业资质和荣誉的获得,上海人才引进沪藉办理、人才评级、贷款贴息、融资担保、财政税收优惠减免等内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也是企业自主创新的直接体现,有利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养和创新型企业的成长,并为新兴资本市场所青睐的重要领域之一。

上海网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月6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