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漏洞引起的一些问题解答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网众无盘漏洞引起的一些问题解答,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网众无盘漏洞引起的一些问题解答吧!
  1、客户机出现无法进入系统,提示某某文件丢失,需用CDROM修复
  解决方法:如果单台或少数几台客户机出现此类情况,可能是硬件问题,检测一下内存的兼容性;如果是某台服务器下的客户机出现此类现象,可能是在设超户的时候没有设好,应检查文件系统下面的mnt/nxp/disk下面有没有setup.udt(注:在没有设超户的情况下有此类文件存在)
  将其删除,并把服务重起一下。即:在命令窗口运行:nxprestart
  2、在设超级工作站时,报超级工作站已存在或超时
  解决方法:在设超户的时候请选择每台服务
  3、路由器经常在高峰时出现宕机(10M的光纤)
  解决方法:查看路由器的的信息发现电影服务器下载用1M带宽,然后对路由器的LAN口做了流量控制,把电影服务器的流量做了限速,就可以了
  4、fasttraktx4310阵列卡做无盘服务器,出现客户机无法找到系统
  解决方法:因此阵列卡组的阵列簇的大小与系统不符(默认大小为64K)应该为16K。在LINUX系统下的命令行用mdadm命令来组软阵列。命令如下:
  Mdadm--create/dev/md--/EVEl=raid0--chunk=16--raid-devices=2/dev/sda6/dev/sdb(注:chunk为扇区大小,2代表所组阵列的磁盘数量,/dev/sda6/dev/sdb为所组阵列路径)
  5、客户机连接不上服务器,一直停止在DHCP那里
  解决方法:首先要检查一下网卡及网线是否有能够正常用工作,其次在检查一下网络设备的运转是否正常,如:交换机
  6、启动服务器已经刷到客户机的MAC地址,但客户机却连不上服务器
  解决方法:如果画面停在找DHCP那里,可重起一下服务,但问题依然存在,可考虑网络方面的原因,分为两种情况:
  (1)网卡有问题,换网卡即可解决;
  (2)将原先刷进来的MAC地址删除,打开自动添加,并打开数据服务管理器查看一下流量,发现交换机那头的客户机网卡指示灯正常,但却没有数据包通信,将其端口换一下就可以解决此问题。
  网众无盘漏洞引起的一些问题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