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甲骨文购社交营销平台Vitrue 传出价3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童云)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甲骨文今天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社交营销平台Vitrue,但并未披露这项交易的具体金额。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甲骨文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itrue。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Vitrue已经筹集了3300万美元的资金,成为试图赢得Facebook粉丝和推送营销信息的大型公司最流行的解决方案之一。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Vitrue今年的营收将接近1亿美元。

业界人士指出,这项收购交易将给甲骨文提供一个强大的面向其企业客户的Facebook营销平台。据TechCrunch报道称,除了甲骨文以外,多家公司都曾有兴趣收购Vitrue,这些公司都曾接洽Vitrue,但其中甲骨文是最积极的一家。甲骨文将把Vitrue整合到其整体社交云服务中去,以企业客户为营销目标。

甲骨文最近一直都在进行规模较大的并购交易。在今年2月份,甲骨文以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aleo。

Vitrue此前一直都在寻求一种战略,内容是收购小型公司来扩大自身的服务组合。此外,Vitrue最近还已将图片分享社交网站Pinterest、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和社交信用评分服务提供商Klout整合到自身服务中。据消息人士透露,Vitrue已经“接近于实现盈利”,预计可在当前财年中达成这一目标。据TechCrunch报道,在Vitrue成为甲骨文的一部分以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吉·布拉福德(Reggie Bradford)仍将留在公司中。

在此以前,Adobe也已在去年11月份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社交广告服务提供商Efficient Frontier,而在此几个月以前,Efficient Frontier刚刚以据传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acebook应用开发商Context Optional。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