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笔记本电脑或将首次采用水冷系统散热

腾讯科技讯(万学)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领先散热器制造商Asetek公司最近展示了一种新的水冷系统,该系统不仅可应用于台式电脑,而且还能够应用到笔记本电脑中。若此项专利顺利实施,笔记本电脑或将会打破历史,首次采用先进的水冷系统来散热。

如果你认为第三代iPad过热,那么试试在你的膝盖上用3000美元的游戏专用笔记本电脑来玩《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你可能会发现它的温度更高。虽然高端台式电脑已采用了先进的水冷系统来给它们炽热的元件降温,但是笔记本电脑一直使用的是低廉的气冷散热系统。

PC电脑致冷行业中的领导者Asetek公司正试图改变这种局面。该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个视频显示,它研发的一种新的水冷系统不仅能够应用于台式电脑,而且还能够应用到笔记本电脑中。该公司声称,它的这个水冷系统已申请了专利,它比传统的散热器更具优势。

该视频显示,根据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3D Mark Vantage的测试结果,安装有Asetek公司水冷系统的Alienware M18x笔记本电脑,其性能提高了23%,同时噪音也减少了。

目前,Asetek公司尚未宣布将会与任何合作伙伴合作推出这个新的水冷系统。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