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vira(小红伞)进军中国 伞女郎来助阵

2010-3-31华军资讯刘云
         3月30日德国杀毒软件Avira(小红伞)在京举办主题为“精于经典,简于智慧”的Avira中文版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中国杀软市场。当天,不仅Avira创始人兼CEO Tjark Auerbach、CTO Stefan Schiffert、Ariva 北亚地区副总裁 David Ip等领导人亲自出席会议,还有一群美丽的“伞女郎”助阵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伞女郎) 

  (发布会现场漂亮红衣美女主持人) 

  (Avira CEO Tjark Auerbach在发布会现场手举大红伞) 

  (Avira中文版在中国市场上市启动仪式) 

  (Avira创始人兼CEO Tjark Auerbach发表演讲) 

  (Avira CTO Stefan Schiffert发表演讲) 

  (Ariva 北亚地区副总裁 David Ip)

  附:【关于Avira】

  Avira是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和个人领域。 Avira拥有20多年的互联网安全防护经验,是业界首屈一指的先驱。德国IT安全专家Avira的总部位于德国康士坦茨湖附近的Tettnang市,在全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Avira拥有300多名员工,通过其免费的杀毒软件Avira AntiVir Personal为全球数1亿个人用户的安全做出巨大贡献

  Avira的本地及全球用户包括全球知名的上市公司,教育学府及政府机构。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avira.com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刘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