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兰州:“网吧大盗”一个月作案150余起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14我来说两句
7256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 李升)12月11日,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五大队通报,该大队近期成功打掉1个在网吧作案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盗窃案件38起,扒窃案件5起,追回被盗手机4部。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1月初,便衣五大队连续接到多个受害人报称,凌晨在网吧上网期间手机、钱包被盗。11月28日凌晨,五大队民警根据前期调查线索,在城关区段家滩“浩天”网吧将正在扒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马某义、唐某某、马某明4人成功抓获。经审讯,4名嫌疑人供述了仅11月一个月的时间,多次结伙窜至城关区段家滩“浩天”网吧、“北极星”网吧、北面滩新村“联想腾飞”网吧、七里河区建兰路“新纪元”网吧、小西湖“无极”网吧、龚家湾“友情在线”网吧、安宁区培黎广场“天艺”网吧、甘肃农大附近“幻境”网吧等多个网吧,趁受害人后半夜熟睡之际盗走手机、钱包等物品,共计作案150余起的犯罪事实。同时,几人还供述了自今年10月至11月仅两个月的时间,多次窜至兰州工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篮球场内,趁学生打篮球之际,盗走受害人手机、财物5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已查证落实网吧盗窃案29起、高校操场盗窃案9起。

  警方呼吁,如果在上述地区网吧内凌晨时段发生过网吧被盗案件的受害人,请与便衣五大队联系。张警官13399312038;王警官13399314894。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