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深圳一男子网吧连续上网56小时猝死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9我来说两句
72558">

  深圳都市报讯 据深圳晚报报道,11月25日18时22分到11月28日2时57分,22岁的小浩在位于观澜牛湖市场的惠馨网吧里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56个小时。在几乎不间断上网56个小时后,小浩被人发现猝死在网吧卫生间。对此,小浩的家属认为,网吧应承担责任并赔偿20万元到50万元;网吧方面则认为,自身并无重大过错,出于人道考虑拟赔偿3万元到5万元,并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记者在网吧监控视频中看到,小浩从11月25日晚上起几乎一直在上网,神情专注地玩着各类网络游戏,睡眠和饮食也在网吧里将就。11月28日凌晨2时18分,小浩曾起身去过一次卫生间,回到座位后便神情恍惚,多次栽倒在电脑桌上,似睡非睡。2时57分,小浩再次起身前往卫生间。3时33分,网吧工作人员发现小浩倒在卫生间里不省人事,网吧老板随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但小浩已经死亡。

  对于小浩的善后赔偿问题,双方争议大。目前,牛湖社区工作站和牛湖派出所方面均已介入调解。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