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柳州:一男子裸身打砸网吧 疑精神病发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19我来说两句
72498">

  柳州日报消息(记者张威)昨天上午8时许,在柳南区航二路银山菜市场门前道路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脱下身上的衣服裤子,跑进附近一家网吧打砸物品,然后出网吧打砸停在门口的他人的两轮电动车。民警闻讯到场,将男子控制,发现男子疑似精神病发作,将男子送往市社会 福利医院医治。

  事后,网吧工作人员依然惊魂未定。一名工作人员说,大家看到这名男子跑进网吧都很诧异,还没来得及问该男子要做什么,就看到该男子打砸网吧的供奉台。

  网吧工作人员控制男子后,男子大呼小叫地挣脱控制,跑出网吧,然后打砸停放在网吧门口的他人的电动车。一名民警说,这名男子被民警控制后,面对民警的询问毫无反应。男子的身份 、住址等信息民警均无法问到,只好将男子送去医院医治,市民家中有类似男子失踪的,请与警方联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