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南昌推行连锁网吧 年底须达20%以上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0-5-19我来说两句
62379">
    为全面推进网吧连锁工作,南昌市文化新闻出版局近期对网吧管理作出了新的规定。我市将从现在起,逐步壮大连锁网吧的市场规模,到2010年底,全市网吧连锁率达到20%以上。

  据了解,我市文化部门已停止办理单体网吧迁移地址、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注册资本等事项的变更登记或相关备案手续。同时,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由于部分地区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严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给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在此背景下,文化部门出台相关措施整顿网吧市场,对一次性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以及在规定的营业时间外接纳未成年人,或由于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的网吧,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一次性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30日;一年内2次接纳2名以下未成年人的网吧,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连续3次(含3次)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网吧,依法责令停业整顿30日。对于没有经营地址,或6个月未开展经营活动,或没有实质性经营行为的单体网吧,一律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严格禁止买卖许可证行为。

  为积极发展连锁经营网吧,我市文化部门规定连锁网吧门店规模为:新批连锁网吧直营店,设区市200台以上(含200台);县城100台以上(含100台),单机面积不得低于2平方米。低于终端数量和面积标准不予以审批。单体网吧加入连锁网吧可依法办理网吧迁移地址、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注册资本等事项的变更登记或相关备案手续。

  我市将压缩20%单体网吧,同时,通过收购、兼并、联合、重组、参股、控股等形式,全市网吧连锁率达到20%以上。

  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场处负责人介绍说,实施网吧连锁经营的目的:一是对现有小网吧实行规模化提升并阻止其继续发展;二是充分利用行政手段对市场进行调控,促使网络文化市场由数量增长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化;三是积极发展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主题化网吧,提升网吧规模,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网吧健康有序经营管理的新局面。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