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连锁网吧审批开闸 刺激四川网络新兴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0-3-2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1697">

  连锁网吧审批开闸 刺激四川网络新兴市场

  连锁网吧审批开闸

  四川省3月份开闸的连锁网吧审批,正在重新激发一个产业链的活力。

  3家连锁网吧获得牌照

  成都思必好网络科技总经理王锐这两天奔走在四川一些二级城市,和一些网吧主商谈“必好连锁网吧”的合资开发。他手中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刚刚下放的省级连锁网吧牌照。

  在3月中旬,成都思必好网络科技与四川省龙之盛煌网络、四川时空引擎网络文化等3家省内连锁网吧企业,正式获得了省文化厅的认定,拿到了网吧连锁企业牌照。这是自2004年以来,四川省首次对省内网吧连锁企业进行认定。

  “光是我们一家,今年就要在四川布局107家新建网吧,37家放在成都,绝大部分二级城市今后都要覆盖。这其中包括全资店,也包括控股店。”王锐透露道。

  而记者获悉,依据上述3家企业的现有店面和未来开发计划,预计到今年底,将有数百家四川各地网吧纳入到连锁商旗下。

  新牌照商被寄予厚望

  2003年,文化部曾批准过10家单位筹建经营全国性连锁网吧,这10家企业大多拥有特殊背景,其中包括:中青网络家园、中国联通、长城宽带等公司。时至今日,这些企业开设的全国连锁网吧大多由于经营不善已经淡出江湖,如今仅活下3家。而在四川省内,当初北京星美等民营资本也逐鹿连锁网吧经营,最终也落得惨淡收场。在业内看来,网吧连锁化前几年发展不起来,在于很多连锁网吧企业只拿牌照盲目圈地,而不去脚踏实地塑造品牌。

  为了彻底整顿网吧产业,文化部2007年发布了停止审批网吧新牌照的通知。这一状况到了最近,终于有所松动。日前,文化部公布《全国网吧连锁企业认定工作申报指南》,明确了申报全国网吧连

  锁企业应具备的四个条件:注册资金最少5000万元人民币,最少有30家直营网吧门店,最少在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分店,而且在过去一年没有受过相关行政处罚。而省一级的连锁牌照门槛,注册资本门槛达到了1000万元。

  王锐回忆,本来自己在成都就有10多家店,基于以往连锁网吧的结局,他本来不是很想申请连锁牌照,但是去年他了解到政策的新风向,认为连锁网吧在政府支持下未来将有很大的前景。王锐从而联合了投资公司和担保公司,从银行获得了4000多万的贷款,用于布局连锁网吧建设。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