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装修 >> 正文

不能不说的老网吧翻新,装修是关键!

2012-11-22天下网吧整理佚名

网吧应该怎样装修?装修该注意什么?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又是一年的传天,又是一个新鲜的年——看着返校的学子们,网吧老板又开始想着怎样才嫩在今年大赚一笔了,想来想去,最后依然是对装修的申请。诚然,网吧的新年应该有新气象,装修上是主要体现的地方;然而,如今多数网吧在装修上的选择也许是正确的,但结果却不能让人十分满意。于此,我们通过北京一家再装修比较成功的网吧的调查,来看看二次装修准备的一些经验。

无论是何种装修,前期调查是必须的

    调查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更精准的了解顾客需求,网吧装修无疑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所以了解顾客的需求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实际操作的方式上与开业装修原则上是相同的。但考虑到已经积累了一部分忠诚客户,所以再调查的重心应集中在如何稳定现有客户上。同时,适当的口碑宣传也是有必要的,方便开辟新的用户群。

吸引人的理由,后期的充足消费

    消费行为的多次分析是调查中的一个重点,适当的再增加一点小的餐饮项目,能继续刺激消费,当然这个要求在做好调查的基础上,不能盲目的就增加一个卖饮料的柜子,或者就增加一个卖方便面的箱子,这些细节上的东西,消费者也看在眼里,因此,在增加这些之前,最好询问下忠诚客户的意见。具体的实施过程就仁者见仁了。对顾客的年龄以及消费层次、习惯做一个大概的调查,不但有助于装修方案的确定,还能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而且装修前不妨多设计出几套方案,让顾客来选择他们更喜欢的风格。

切忌盲目的装修,跟风是最不合适的

    很多地方都有“主题网吧”、“特色网吧”,这样的网吧虽然很有特点,但是未必是适合自己的。装修要有“特点”,但未必就要凸显某种“特色”。“主题网吧”的针对性很强,未必适合社区或者乡镇的网吧。盲目的搞“特色”、“主题”很可能适得其反,造成“看的人多,消费人少”的窘境。如下图这家网吧就属于那种“有特点”、让人“眼前一亮”的网吧。该网吧有近三百台电脑,可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由22台电脑和交换机围成的“小花坛”。可以看出网吧在装修之前一定在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因此可见,在再装修时,一个好的计划,在确定网吧发展规划的过程中,直接作用很明显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