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000 对标 NVIDIA RTX 30系列,每美元的FPS性能高80%

天下网吧消息,据videocardz报道称AMD首席架构师 Frank Azor 发布了一张图表,展示了 AMD 的每美元的性能对标RTX 30系列显卡。图表如下:

AMD Radeon RX 6000 与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来源:AMD/Frank Azor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来,AMD Radeon RX 6950XT VS GeForce RTX 3090 ,每美元的FPS性能高了 80%。这个是这样计算的:RX 6950 XT 按发行售价 1100 美元 /片来算,帧率 105FPS ,对标 RTX 3090 1700 美元/片,帧率 91FPS,所以6950的没美元帧率比 RTX 3090要80%。同时,功率还低 15W 。NVIDIA RTX 30 GPU 在高端领域显然更具竞争力,其中 RTX 3070-3080 系列与 AMD GPU 差不多。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显卡的价格比较「漂浮不定」所以,这个表格是按当前的价格来对比测试的。图表中还可以看出RX 6650 XT 对标 GTX 3060 要高出54 帧率/美元,功率低35%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显卡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