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19年开网吧的网吧电脑配置

大家都知道,开网吧嘛,网吧电脑配置很重要,这也是为啥很多人家里有电脑还喜欢去网吧上网的原因,网吧电脑配置好,顾客少不了。配置网吧电脑是门技术活。

题外话说完了, 进入主题:适合2019年开网吧网吧电脑配置

说到这个要说说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老铁的分享了,直接上图:

适合2019年开网吧的网吧电脑配置

图一:适合2019年开网吧网吧电脑配置-高端区

适合2019年开网吧的网吧电脑配置

适合2019年开网吧网吧电脑配置-普通区


适合2019年开网吧网吧电脑配置的点评:

大家可以看到,高端区采用的是2070的显卡,这个占了整套网咖电脑配置的一半价格。

然后还采用了客户机本地SSD硬盘方案,这个是为了提升开机速度和减轻无盘网吧服务器的负担。提升顾客游戏体验。减低服务器回写和网吧内部网络占用。速度可以大幅提升。

这个相对于高端区,网吧电脑配置里面的显卡降到了1060 6G了,就是网吧人士常说的1066的显卡。价格是2070的一般不到。所以整体机器的价格也降了不少,当然,上图中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不必当真。

这个2019年新开网吧网吧电脑配置玩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游戏都是非常流畅了。加上服务器的高并发的IO设备和网络架构,这个普通区域的2019网咖电脑配置已经足够秒杀2018年前的所有网咖了。

大家觉得这两套适合2019年开网吧的网吧电脑配置方案如何呢?欢迎大家扫码下载天下网吧APP跟各位网咖老铁一起讨论交流网吧技术相关的话题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