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更新更快更好用!Tt Riing RGB软件版风扇升级了

[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 天下网咖 时间:2016-11-16我来说两句


对于一个整机平台来说,散热是必不可少的,就算你有一堆超强性能的硬件,但满足不了散热需求,也只是空谈而已。而在目前的散热解决方案中,主要分为风冷与水冷,但是,说到底,也基本摆脱不了风扇的存在。



按照原理来说,风扇的科技含量并不算太高,但如何在这样的产品上增添新的可玩性,让不少厂商绞尽了脑汁。不过,Tt所推出的这款产品,就正好完美的诠释了这一切——Tt Riing RGB 256色(软件版)风扇,这款风扇共分为两个尺寸,12cm和14cm,两者除了尺寸大小不同之外,其余设计都相同,除了具备超越传统风扇的散热性能之外,还添加了软件控制系统,通过软件能够实现风速、灯光等全方位的操控。




Tt Riing RGB软件版风扇均采用11片扇叶设计,并且在扇叶弧度上进行了优化,能够更加有效的形成导风效果,在同等转速下,其风压以及出风量比普通产品来得要高,带来的散热效果也更明显。



在关键的轴承部分,采用的是最经典长效的液压轴承,由于工艺精细,能够有效减少内部润滑油的溢出,而液压轴承的静音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低转速之下,噪音几乎是听不到。



并且为了进一步降低风扇转动所带来的共振,在风扇四个角落位,都配置了相关的橡胶垫,不仅能够提供80%以上的保护范围,并且其稳固度与耐磨性,也有了相应的提升,令其不止能够搭配机箱使用,搭配水冷冷排也是毫无压力。



Tt Riing RGB风扇采用了独立控制模块进行风扇控制,该模块除了能够智能控制风扇转速,保持静音效果之外,还支持灯光记忆功能,视觉效果绝对多变,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模块最多能够支持16块风扇一起使用,兼容性、实用性极强。




当然,这款风扇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加入了软件操控系统,通过软件,用户不仅仅能够实时操控风扇的运作状态,而且能够让风扇增添更加华丽的视觉效果,在风扇内环处,配置了LED导光圈,用户能够利用软件实现256中不同颜色的转化,可玩度可以说是极高的。



而值得惊喜的是,Tt近期还针对这款软件进行了更新,新版的软件将更加智能化。首先其加入自动更新功能,往后软件推出升级功能,用户无需再到网站下载,软件会自动更新升级,使用起来更加的方;其次是Tt对软件的兼容度进行了优化,加入了更多其它品牌的软件兼容性,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软件的实用性,并且为了方便用户日常使用,据说手机版Riing RGB APP控制软件也即将上市,对于喜欢玩机的朋友来说,是绝对的福音。

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thermaltake.com.tw/MICROSITE/Riing14RGBRadiatorFanTTPremiumEdition/download.html


可以说,从设计概念上来讲,Tt这款Riing RGB 235色(软件本)风扇在目前都算是顶尖产品了,不仅具备颜值和实用性,连可玩度也是超高的,搭配其它顶级硬件使用,绝对是锦上添花,喜爱DIY平台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Tt Riing RGB 14cm水冷风扇购买地址:http://dwz.cn/4BCj9n

Tt Riing RGB 12cm水冷风扇购买地址:http://dwz.cn/4BCknE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