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传惠普新款Chromebook将会支持VR技术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4-18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惠普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它将会包含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据悉,惠普的这款新Chromebook将会支持VR,并且会配备触摸屏和USB Type-C充电接口。当前,惠普并未针对这个报告作出回应。

另外,有其他的报告称,惠普的这款新Chromebook将内置16GB内存,配备背光键盘。不过,上面提到的对VR的支持究竟是以哪种形式,还尚未可知。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在于,现在众多VR设备的首选平台并非Chrome OS平台,而是Windows平台。也许,惠普希望另辟蹊径,凭借VR在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市场中杀出重围。

如果要支持VR头盔,Chromebook必须具备超强的图形处理能力,惠普新Chromebook究竟会搭载什么样的显卡呢?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许巧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