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惠普推出Elitebook Folio 1020超极本:明年上市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4-12-2我来说两句

惠普今天推出了新款便携笔记本EliteBook Folio 1020,采用英特尔Core M处理器、8GB内存、以及128GB或256GB SSD。机器分为标准版和特别版两个版本,预计明年上市。

00

01

其中,Folio 1020标准版配备12.5英寸1080p屏幕,重1.2kg;而特别版则配备12.5英寸QHD (2,560 x 1,440)屏幕,重量则仅为1kg。用户可选择是否将这两款机器配备触控屏幕。

标准款Folio 1020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而特别版则需要等到明年4月。目前尚不清楚两款机器的价格,不过预计两款设备的价格都会高于苹果Mac Air,具体价格还是让我们等待官方公布吧。

惠普EliteBook Folio 1020标准版图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