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联想i7四核本首破5k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4-1-13我来说两句

还有两周左右时间我们就将迎来马年春节,而在春节前这段时间里对于中关村里的商家来说是最忙碌的,这主要原因是年底各种奖金和红利都已经到位,因此很多打算选购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会选择在这期间出手。而对于中关村里的商家们来说,自然也都想在年前有个好收成,同时为来年博个好彩头,以至于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们必然会在这期间大幅让利。

本周市场上有三款机型的降幅达到了千元级别,虽然品牌不同,但这三款机型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大屏顶级配置的游戏本,对于那些有强烈娱乐诉求同时经济实力不错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最有看点的则是一款搭载了i7四核以及独立显卡的联想大屏本跌破了5000元,完美诠释了性价比。

联想i7四核本首破5k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第八名:神舟精盾K500C

当前价格:2999元起 降价幅度:200元

随着寒假临近,许多学生朋友开始做购置新本的打算了。由于预算有限,学生们都比较关注3000元左右的产品。今天,编辑就为学生朋友推荐符合这一条件的高性价比笔记本——神舟精盾K500C-i3 D1/i5 D1/i7 D1。目前,这三款产品正在进行新年特惠,售价分别为2999元/3499元/3999元,相信这一价格也不会让学生们觉得很有负担。

寒促最佳学生本 神舟精盾K500C仅2999起
神舟精盾K500C笔记本

神舟精盾K500C-i3 D1/i5 D1/i7 D1具有精美的银灰色金属拉丝外壳,更加坚固耐看;采用了15.6英寸的大屏幕,并且分辨率升级到了1080P,对于学生朋友平时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视觉体验提升不少;而在硬件配置上更是搭载了最新英特尔Haswell平台酷睿i3-4000M/i5-4200M/i7-4700MQ处理器,不仅性能提升,功耗也减少,不惧怕夏天寝室的高温环境。

寒促最佳学生本 神舟精盾K500C仅2999起
神舟精盾K500C笔记本
寒促最佳学生本 神舟精盾K500C仅2999起
神舟精盾K500C笔记本

产品点评:

很多学生朋友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选购笔记本电脑,虽然年底父母可能拿到了不少奖金,但是自己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还是更加节省为好。而神舟精盾K500C-i3 D1/i5 D1/i7 D1在价格实惠的基础上,外观做工和性能配置都不含糊,是寒促学生购本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