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看看这几家品牌网咖口号

2016-10-215636佚名

  一句好的网咖口号不仅能够让人更快记住,而且能够提升网咖的整体格调,同时网咖口号也是网咖整体人文形象的集中体现,来看看这几家知名网咖的口号。

  网鱼网咖:一起来更精彩

  作为中国网咖连锁品牌的领头羊,网鱼网咖在1.0-2.0版本模式中,品牌口号为“享受都市慢生活”。不过,自3.0版本更换为“一起来更精彩”,特别是在女神Angelababy代言之后,更是将这句“一起来更精彩”的品牌口号流传甚广,业界人士无人不知。

  杰拉网咖:玩游戏 来杰拉,杰拉专为游戏而打造

  中国网咖连锁品牌第二把交椅杰拉网咖,品牌口号也历经一次变革,从最早期的“自在生活每一天 Free Time For Every Day”转变为“玩游戏 来杰拉,杰拉专为游戏而打造”,从倡导生活品质转变为经营元素主格调上。从另一个侧面来看,也能发现杰拉游戏进军全国市场的雄心壮志,口号贴近现实。

  摩臣网咖:我在摩臣,你在哪儿

  2013年9月首家网咖门店开业,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发展近10家门店,其上座率、口碑、形象,在整个业界都带有传奇色彩。特别是这句品牌口号“我在摩臣,你在哪儿?”,关注网咖产业动态的朋友一定特别熟悉,虽然谈不上大雅但就是这么的简单接地气,要被“洗脑”的赶脚。

  1號网咖:一种生活,一种态度

  不仅仅是老牌网咖连锁,一些行业新秀的快速发展,也大有领先之势。河南网咖连锁加盟品牌1號网咖,正是新一代网咖杰出品牌中的代表,在品牌形象、装修设计、经营模式、投资回报率,以及发展规划方面都独具优势,其网咖品牌口号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很雅的一个口号,蕴意十足让人回味无穷,第一眼就心动啦!

  更多关于网咖口号的策划及案例分享,大家可以继续访问txwb网吧联盟网站。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