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看看千年网咖员工待遇怎么样

2017-2-135636联盟佚名
很多网友选择一家网咖上班,首先看的就是网咖工资,千年网咖作为一家连锁网咖自然成为不少求职者关注的对象,那么千年网咖员工待遇怎么样呢?要求高不高呢?这里就以上饶地区为例来说说网咖待遇大致情况。
1、保洁阿姨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40-55岁
工作时间:早上8点至11点,下午5点至晚上11点
月薪:1000-2000元
2、网咖服务员
年龄18-30岁,身体健康,女性身高1.58m以上、男性身高1.70m以上,能吃苦,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月薪:2000-3000元
3、网咖收银员
要求女性,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月薪:2000-3000元
4、网咖水吧师
工作认真负责,人品好。
月薪:2000-3000元
5、厨房阿姨/食堂厨师
要求为人诚恳和善,认真负责,烧饭好吃,爱干净。
月薪:2000-3000元
6、值班经理/店长助理/领班
月薪:2000-3000元
7、咖啡宝贝
要求积极主动,乐观大方,能与顾客交流,推荐果汁、咖啡等饮品。
待遇:底薪1500+饮品高提成。
月薪:2500~3500元
当然不同地区不同位置,网咖经营情况不同等等情况,网咖员工待遇也会有所差别,员工职位不同,工资也不一样,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