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合理的薪酬才能给网吧网管归属感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在网吧做网管,工资不高,得不到网管合理的薪酬,又觉得很无趣,消极情绪上涨,频繁的辞职,网吧又频繁的招人。其实这不利于网吧经营的,网吧合理的薪酬才能让网管有归属感,忠实于网吧

  对于网管来说,网吧这个行业无法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虽然说工作不能只谈钱的问题,但是物质层面的东西是最实在的,也是让网管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合理的薪酬是培养网管归属感的最有效手段。
  合理的薪酬不仅要能够满足网管的日常生活之需,还要能够与其劳动成正比。现在网吧一般的工资都不会超过2000元,还提供其他的社会福利,像企业有的五险一金都没有,这是很多网管不能接受的。
  网管就是一份技术的职业,为什么在网吧,工资就这么低,工作时间又长,还要经常通宵上班。现在100块钱能做什么,只能维持日常的开销,对于一个技术人员来说,是不可能让他们继续留在网吧工作的。
  在网吧里工作的网管,如果干多干少一个样,也没有奖金,也没有惩罚,网管怎么肯努力工作,又何来归属感?马斯洛需求管理层次中,生理需求是最基本的,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包括合理的薪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