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关于网咖吧台的合理设计

2016-7-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吧台直接关系到一个网咖的形象,除了在外观设计上面要突出各种不同的装饰风格,也表现在功能价值上面,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网咖吧台设计的具体方案

     首先做好前期规划、上下水、吧台尺寸、设备摆放等注意事项,采取什么样的装饰风格,这个要根据整个网咖装修风格,现代化,中式化,还是田园化等等,灯光作为装饰也很重要。
     再来谈谈吧台的高度,大小,款式,装饰作用都要思考到,更要表现到人性化效劳规划的作用,本站在吧台上规划更多的在表现功用上的改善。
     现在显示器不断的换大了,吧台两层的距离也不能满足显示器的大小了,常常会看到显示器放不进去,直接影响到吧台台面的摆放面积,当然从而影响了一个收银员长时间运用而带来的上班的劳累,疲倦而多少网咖收银员的不断离开这个工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