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光纤接入是网吧宽带最佳组网方案

2016-2-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在网络应用中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环境,通常网吧的规模一般有几十到几百个节点,整个网吧的数据流量很大,ADSL宽带已经不能满足当然我不的需求,网吧光纤渐渐进入网吧行业,网吧光纤组网方案上网高速通畅,大数据流量下不掉线、不停顿等的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网吧光纤组网方案的优势有哪些,光纤上网速度很快,在光纤网吧游戏的顾客都能感觉出来。网吧网络应用类型非常的多样化,对网络带宽、传输质量和网络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光纤的稳定性好、障碍率低。
  光纤接入是利用高速光纤链路为网络用户提供高带宽、高质量的网络应用技术,网吧在网络应用中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环境,通常网吧的规模一般有几十到几百个节点,不同的节点经常同时不间断地在进行浏览、聊天、下载、视频点播和网络游戏
  只有光纤才能满足这样的要求,用光纤传输信息,单模的光纤最高能达到1000Mbit/s,一对光纤可以同时传送150多万路电话或2000多套电视节目,速度是相当惊人的。
  当然网吧接入光纤的成本高,网吧具有一定规模,一般为中型网络以上的用户使用,因为成本问题直接影响着网吧经营效益。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