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开一家小型网咖能否赚钱的关键

2016-9-1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咖行业可不比从前只要有电脑就能盈利的时代,网咖档次是越来越高了,但竞争也是越发激烈,大规模网咖成本投入更大、风险也更大,对此小型网咖成为投资者考虑的重点,但网咖赚钱不简单,关于现在开网咖赚钱吗?之类的问题常常能看到,那么开一家小型网咖能否赚钱的关键到底是什么呢?

  相对比大型网咖来说小型网咖只要上座率好风险就小,就能攒到钱了。有资深人士认为网咖面积控制在300-400平左右,电脑100-140台左右则比较合适。个人觉得开一家小型网咖能否成功的关键主要就是选址、成本的控制和运营管理,以及经营水吧的种类和质量。
  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看到,这里就公式计算的方式来简单阐述一下:网咖每日营业额=平均客单价X每日客流量,要想增加网咖营业额,一个是增加顾客平均消费单价,这点算是比较难的;还一个就是增加客流量,网咖服务差、游戏体验差,客流量肯定不会很好。
  事实上网咖失败案例不少,特别是有些不是很注重服务,最终生意越来越差的情况。现在开网咖不是说有好电脑设备就一定能赚钱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