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析在学校周边开网吧是否可行

2015-12-15网络整理佚名
  影响网吧赚钱的因素很多,选址就是其中一个,不少业主开网吧时都会优先考虑学校周边,看到有网吧管理者问到在学校对面开网吧怎么样?学校周边网吧生意如何?之类的问题,那么现在学校周边开网吧是否可行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在学校周边开网吧的话,网吧最主要消费群体就是学生了,学生的自由支配时间很充分,是忠实的网民群体,特别是宅男们、学生情侣等等,网吧是首选的去处,因此客源是有保障的,但不同类型的院校生源不同,消费能力也有差异。而且寒暑假学生放假,势必会影响生意。
  开网吧选址在学校周边,考虑学生消费能力有限外,肯定要了解学校生源的实际情况。比如有些院校招收的自费学生较多,有些院校某些专业花钱多,这类学生的家境相对宽裕,消费能力也相对较高。当然还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以确定网吧定位,合理选择规模、配置、装修。
  虽说在学校周边开网吧看起来还比较可行,但要提醒业主们注意的就是学校周边开网吧会有政策的约制,相关部门明文规定:网吧距离学校最近端的直线距离200米。也就是说网吧必须在学校200米外哦。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