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分析有几种网咖商业模式

2016-9-255636佚名
  很多人都觉得网咖的档次参差不齐,其实是网咖商业模式不同,不同的模式下的网咖经营会有很大的差别, 有几种网咖商业模式,从1.0模式到6.0模式,下面来分析一下这几种经营模式。

  1.0版本的网吧模式应该是最为常见的,从业时间较长的网吧朋友也都是经历过这个阶段……主要只是简单装修环境、管理运营模式单一粗放、没有品牌和营销意识、没有企业化运营思路、硬件环境一般的网吧,单机日收入通常在20元左右。
  2.0版本网吧商业模式主要是指有一定网吧装修(每平米投资600元装修以上)的网吧,硬件网络设备一流、有较为成熟的网吧运营管理经验,有初步的网吧品牌和营销意识,有一定的网吧企业化运营思路,单机日收入在40元左右的网吧
  3.0版本模式网吧最简单的理解就是要解决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让消费者有独特的上网、游戏等数字娱乐的体验,这种体验要高度区别于消费者自己能满足的体验,比如智能手机上网,也比如在家里和宿舍玩游戏。这也是全新的商业模式定义中描述的消费者不可自力而必须要购买的体验。
  3.0版本网吧商业模式主要有三个标准:
  1、单机日收入60元以上;
  2、网吧机时费与其他收入达到6:4 ;
  3、特色化、创新型的数字娱乐休闲上网体验,全面提高网吧客单价。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