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针对网鱼网咖盈利模式的深度分析

2015-8-5网络整理佚名
  大多去网鱼网咖上网消费的网友会觉得其与普通网吧有很大的不同,看到网鱼网咖生意火爆的状态,不少业主都想知道网鱼网咖盈利模式是什么样的,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了解成功网吧经营模式肯定是有好处的,这里就针对网鱼网咖盈利模式分析一下。

  1、网鱼网咖作为比较大型的连锁网咖,接受加盟且设定的门槛较高,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使网咖加盟者多为资金比较充足的。虽说是加盟制但网鱼网咖能做到门店会员卡通用,而这个方面是之前很少有大型连锁网吧能做到的。
  2、网鱼网咖会员制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客户源,其设置的会员价格相较于临时客价格会优惠很多,这样也促使一些第一次去网鱼网咖上网消费的顾客选择加入会员,而网鱼网咖会员一般是30元起冲,这部分的资金就可以继续拿来发展。
  3、要留住顾客,网咖服务质量起了很大作用。网鱼网咖服务方面做得是非常好,门店员工均统一着装,服务态度良好。网咖整体环境也很是不错,门店实行禁烟措施,各个分区均采用了高端配置,能满足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
  4、网咖水吧饮品相较于传统吧台所售卖的产品会更具特色,像网鱼自制的奶茶咖啡蛋糕等较高档食品,价格稍贵但配合促销及套餐等活动也能得到很大利润。
  5、网鱼网咖知名度高,使得不少顾客都是慕名前来,当然这离不开其良好的营销运作,网鱼网咖还会经常和其他O2O网站合作,在微博等平台搞活动,这也是其他传统网吧缺少的。
  在针对网鱼网咖盈利模式进行深度分析后,不知道大家对网鱼网咖经营模式会有些什么看法了,业主们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