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无锡市网吧连锁即将进行大改造

2013-6-29网络整理佚名

  继推出零点断线、“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绿色网吧经营等措施后,无锡市全力推进网吧连锁化改造,全市网吧连锁率将达90%,通过“单改连”的连锁化管理,在提升网吧行业形象与产业水平的同时,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网吧连锁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我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经过无锡市全力推进网吧门店连锁化改造,连锁网吧也严格执行暂停受理单体网吧的变更业务;
  而在今年初,无锡市又全力推进“单改连”工作,目前各地网吧正在加盟签约中,锡山、惠山两区完成签约率达100%,其中,无锡市浪淘沙东亭金游网络有限公司已完成门头改造工作,做到了统一经营方针、统一服务规范、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的“四个统一”;北塘区完成签约率达95%,南长区达90%。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无锡市不断加大对网吧安全的监管力度,全市共推出两百多家“绿色网吧”,提倡文明上网;发挥文化市场网络监控平台的作用,加强网吧技术监管,保障网吧网络安全与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的有效实施,防止淫秽色情信息传播;抓好“净网先锋”在线率的提升,督促各地检查落实网吧经营管理技术措施。
  无锡市全面组织开展从业人员法规培训;落实网吧设置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警示牌,要求证照齐全并亮证经营,登记手续完备,完善内部巡查制度、消防安全制度等管理规范;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和上网人员身份证件登记核验手续的检查频率和执法力度
  与此同时,全市众多网吧内活跃着一批“五老”义务监督员,有效遏制了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在针对网吧进行的专项整治活动中,全市共查处网吧案件69起(接纳未成年人22起、超时经营20起、未核对身份证27起),20家网吧停业整顿。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