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简介

2013-6-5网络整理佚名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为全省最大的省级连锁网吧,经营多年的发展,该连锁网吧品牌下已经有连锁门店700多家、电脑终端7万多台、会员750多万,其中活跃会员250多万。公司通过严格规范网吧经营与管理,实施产业提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努力为社会提供健康、文明、舒适的服务场所,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获得社会各界好评、认可。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规模与业务持续发展,发展模式深受肯定。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通信、可口可乐、联想、锐捷、百度、中科讯、福建日报集团等知名厂商强强合作,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青睐,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秉承“诚信、沟通、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扩规模、树品牌、创效益、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实施“规模化、跨地区、跨行业”发展,将连锁门店打造成新型的数字化社区、村镇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中心。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门店定位:建成集小型数字影院、电子阅览室/信息共享资源室、便民超市、图书阅览室为一体的社区、村镇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中心与三农(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平台。
  福建省万荣网吧连锁公司定位:树立品牌形象,扩大连锁规模,将连锁门店建成庞大的信息、物流、营销等资源平台,利用此平台大力发展增值业务。服务三农,提高农民素质,满足人们对现代文化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和精神享受。
  万荣网吧连锁创建至今,全体员工及连锁门店在公司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经受住各种各样的考验,取得长足的进展。公司注册商标“虫哥”被评为著名商标;公司获得“中国网吧行业连锁网吧三十强”;公司领导荣获“中国网吧行业年度人物奖”。
  公司带着“什么样的增值业务适合网吧?什么样的增值业务能够提供给网吧?网吧如何依靠增值业务来获取利润?”等课题,开展大规模网吧行业市场调查和课题研究,为连锁门店和公司的发展建设提供良好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公司发挥连锁网络优势,成立了超市连锁管理公司和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积极拓展便民超市、社区服务、数字娱乐、传媒广告、新农村建设等新兴业务,公司的发展取得质的飞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