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安阳一老板自曝网吧违规经营黑幕

2006-8-25人民网河南视窗佚名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今日安报-豫北版报道:(见习记者石闯)连日来,安报关于小怡心的报道牵动了众多市民的心,也引起许多网吧老板的关注。昨日上午,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位曾开过网吧的老板专程来到安报,揭露开网吧的一些黑幕。

  据他称,他以前开过网吧,看了安报的报道后,他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来到安报。他交给给记者一封信,揭露了网吧违规经营的黑幕。也希望以此给其他同行及市民提个醒。根据他的意愿,记者除去了他的真实姓名。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我曾在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过网吧,看了贵报关于小怡心的系列报道后,心里感到非常愧疚和不安。我也有一个孩子,今年该上六年级了,和小怡心一样,总是沉迷在网络里。将心比心,我很理解小怡心母亲的心情,所以,我希望将网吧业主违规经营赚钱的黑幕曝光,希望给青少年一个提醒,以此减去我心中的痛苦。

  刚开网吧的时候,我是个守法的业主,决不让未成年人进入,但这个圈子里的潜规则让我叫苦不迭,我的网吧总是没人来上网,后来为了生存下去,只好也违规经营。虽然有关部门明令禁止超时营业,也查得很紧,但我还是铤而走险,因为这块蛋糕太诱人了。一般网吧百台机器的上座率在80%左右,靠近高校的网吧更高,如果按规定在零时以后关门,每天就有400多元的利润白白丢掉了。至于网络监督,网吧老板总有办法将其屏蔽的。

  未成年人是我的主要顾客。虽然实行了上网实名制,但我总是想办法避免这样做。通常,只要顾客交了押金,我就会给他们机器上网,而且他们上网干什么我们也不管,否则人家就会去其他网吧,我何必与钱过不去呢?

  另外,我们不断更新网络游戏,吸引青少年和一些成年人来玩,赚取上网费。我甚至用降低上网价格、免费提供水和方便面等食品的方法吸引他们,还为他们提供临时休息的地方,方便孩子们通宵上网。一些老板更是把全部心思放在青少年身上,因为他们是利润之源。

  现在,我早已关门不干了,希望还开着网吧的同行们也能顾忌一下孩子的成长,我将感激不尽。

  一位自愿关门的网吧老板2006年8月20日

本文来源:人民网河南视窗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