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香港两名男子结伴丢弃一男婴在网吧,婴儿疑有先心病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某日清晨,正在上班的环卫工人张喜在临街一家香港网吧的楼道里发现一名男婴,经过医院初步诊断,男婴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辖区派出所民警介入后,男婴被送入市儿童福利院,这件事也成为这个地区的网吧热点,感叹丢弃孩子的人的绝情。
  环卫工人张喜和平常一样去上班,在行至青山区繁荣道与草原道交界处时,突然看到临街一家网吧楼道里有一包东西。他就进楼道看了看,发现是一名被遗弃的小孩,旁边放着一个包,孩子靠墙躺着,身上裹着被子,用一条小细绳绑着,上去一摸,孩子还热乎乎的。
  当时孩子睡着了,见周围没人,他抱起孩子,孩子哭了几声,他就将孩子抱到了网吧对面的门房里,由堂弟张文代为照顾。这名被遗弃的婴孩是男婴,旁边的另一个行李包内,有一些婴儿的衣服、尿布、被子,还有奶壶和一瓶矿泉水,然而没有任何身份信息。
  张喜将这事告诉了一同工作的另一名环卫女工,这名女工想收养这名男婴,就抱着孩子去附近医院做了简单的检查,最后又将孩子送到了张文的门房里。孩子嘴唇有些发紫,可能是有什么病,所以女工就不想收养了,孩子再次送回来后,他马上让家人出去买了奶粉,给孩子喂了两次奶,孩子看着挺正常,吃完奶以后就睡着了
  当记者赶到门房时,躺在张文怀里的男婴睡得正香,被人们说话声音吵醒后,孩子两只眼睛不断观察着周围的人群。网吧网管给记者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两名中年男子相继进入网吧,前面一名男子手中提着一个行李包,走到楼梯平台处时,放下行李包向外急匆匆地走去,跟在身后的男子抱着一个粉红色的包裹,手中拿着一个褥子,到达平台处后,先铺上了褥子,然后放下包裹,也急匆匆离去,这一系列动作只用了30秒
  捡到男婴后,张喜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但辖区派出所民警来到张文的门房时,男婴正好被有心收养的环卫女工抱到医院检查。幸福路派出所民警再次来到张文的门房,在询问清楚具体情况后,将孩子带到二附院进行体检。
  经过医生诊断,孩子可能有先天性心脏病,但如果要确诊需要做彩超和其他检查,先天性心脏病分为很多种,如果是单纯的心脏病,是可以手术治愈的,但需要在孩子1岁以后进行手术,复杂性心脏病的治愈则比较困难。在医院出具听诊诊断书后,民警将男婴送到了包头市福利院。张文很气愤,认为有病可以治疗嘛,为什么要遗弃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