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再次惊叹,钛仑与你相约香港

自1981年创办以来,环球资源展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继4月11日的香港环球资源春季电子产品展,钛仑再次亮相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产品展。

展会将于10月1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分为两期: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作为环球资源的旗舰展会,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将展示来自大中华区、韩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逾6,400个展位的热门电子产品,在之前春季展获得广泛国际友人好评的钛仑再一次参加展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1日—14日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位号:6R35

早在今年的4月11日香港环球资源春季,钛仑独有的IPX8防水机械键盘已经受到广泛的关注。

钛仑以其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防水性能,赢得了众多现场客户的认可,并现场签订了数笔大单,同时还获得了Global sources的analyst’s choice奖项!

钛仑作为中国外设行业发展最快最好的新锐,第一次参展已经给世界带来惊喜。

不少国际行业人士均对钛仑防水机械键盘表示不可思议。

(右一为杨洪先生,另外两位为现场国外客户)

钛仑总经理杨洪先生表示,全球电竞市场正处于一个增长态势,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键鼠生产制造中心,但大部分都处于产业链的下游,而打造中国自主优秀键鼠品牌将成为中国键鼠行业产业链升级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本次展会的影响力,钛仑将会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键鼠产品,让中国电竞品牌走向世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