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影驰扬州网吧会议完美画上句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作为显卡行业领先品牌,同时作为全国的网吧热点,影驰在网吧行业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与持续高额的投入。最近,继湖南衡阳、沈阳鞍山、河南商丘站、山东枣庄与吉林松原后,其在江苏的扬州网吧会议也隆重举行了。活动非常精彩。
  影驰针对网吧市场推出的显卡在技术研发方向有三个主要特点:为网吧降低采购成本;为网吧降低使用成本;为网吧降低升级成本。
  伴随着显卡性能的提升,显卡本身的功耗也在增大,所耗费的电源也在增加。特别是对网吧,电费支出在网吧运营开支中占了很大的比例,采用中高端游戏显卡给网吧带来很大的成本压力。
  高功耗也令产品的稳定性变差,影响产品的寿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影驰专门为网吧用户打造了高性能节能显卡,在保持产品性能的同时,尽可能地降低显卡的功耗与发热,帮助网吧业主们有效地节省电费支出,更低的发热还可以令显卡运行更加稳定,给网友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显卡寿命也会增加。
  影驰为现场来宾展示了多款绿色节能的主流显卡产品,包括完美接替GT240的影驰GT430重炮手以及一直备受网吧业主喜欢的影驰GTS450重炮手与黑将版、同场还展示了影驰最高端系列的HOF产品等等。这些显卡产品除了拥有强悍的游戏性能之外,另外一个最为重要的特点就是低功耗——节能。
  而且这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当地及周边地区的接近八名网吧业主参加,影驰官方给了高度重视,影驰总网吧市场代表陈海文先生及江苏省区域渠道代表冯健虎先生、NVIDIA江苏省代表吴扬先生、影驰江苏省总代理南京福美来公司产品经理陈亮先生、以及影驰在扬州的核心经销商长朝科技公司总经理曹兴光等嘉宾出席了这次会议。影驰的代表陈海文先生发表了系列演讲并与网吧业主一起探讨网吧的发展之路。
  影驰扬州网吧推广会虽然已经圆满落幕,然而网吧开源节流的主题却才刚开始。作为显卡行业领先品牌,影驰将继续把最新的网吧经营理念,带到全国各地,帮助网吧行业蓬勃发展。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